冰橘蜜柚一百杯

我可以相信你吗番外1 《帅哥的拘留日记》


不知道取这个名字会不会被打啊……溜了溜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月16日 阴

我觉得我需要中元普渡一下。
我林彦俊居然有一天会被当成嫌疑犯抓到警察局审讯室。
但是……我觉得今天很有意思。

早上有一个长的很黑的男人把我带到了审讯室,跟我说让我在那里等一个人来跟我聊天。
可是,我等了三个小时。
我是没有在生气啦,我只是觉得,人有错就要认错,开这种没有意义的玩笑,我觉得,不OK。
后来那个人还是来了。在我第N次看手表敲桌子数秒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头发卷卷的男人推开门走了进来。他眼睛很大,皮肤白白的,感觉会发光,看起来比我年纪小,可是我听说他是很厉害的教授来着。他一进门就冲我笑,笑得……有点假,一看就知道是专门培训过的那种,要露八颗牙齿的笑。
他说他叫尤长靖,很奇怪的名字,但很容易记住。
我突然觉得他长得像我小时候养过的那只兔子,平时就知道啃胡萝卜,不给它就发脾气。
但是尤长靖的眼睛很好看,被他盯着看,我觉得我什么都瞒不住他,怪不得是心理学的教授啊,可能这么可爱的外表就是用来骗人的吧。不过我什么也没做,他随便问我我也不用怕。谁知道他居然第一个问题问我喜不喜欢吃卤肉饭?!心理学教授审犯人都这么随便的吗?
还好他最后问到了正事。尤长靖这个人有一种魔力,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别人面前说过那么多话了。

后来他问我认不认识甄水果……
我本来想告诉他真相的,但是……我自己之前被骗的事,太丢脸了,我不想告诉他。还好后来他没有查觉,还好,我人设站住了。

尤长靖问我很喜欢跳舞吗。
我没回答,我不止喜欢跳舞,我还喜欢唱歌,我还喜欢唱Rap。但是我不知道我走这条路是不是对的。本来就比别人学的晚,只靠热情是没办法成功的,我觉得我快耗不下去了,最后也许,我会回归一个普通的生活吧,找份工作,谈个恋爱,结婚,变老……

尤长靖问我是不是凶手,我觉得他很好笑,难道我还会说自己是吗?当然我不是凶手,我很好奇他是真的会心理学还是根本什么都不会乱问的。但是看他呆呆的样子又莫名其妙让人觉得放心。真是个神奇的人。

尤长靖,你当然可以相信我,因为我很清白,我什么都没做。我觉得,我也可以相信你,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因为,你眼睛长的太好看了,笑起来露出牙齿,很像我那只兔子。

今天真的很有意思,我遇见了一个像兔子一样的男人,他很可爱,我选择相信他。

作者有话要小声bb:
所以说,我的cp不可逆……甜心的假笑一眼就被帅哥看穿了。甜心,帅哥也并没有在紧张好吗,人家只是等了你三个小时很不耐烦……
我看大家今天蛮丧的……不要丧嘛……我们还可以以文会友dei不dei!
本来想给你们喂一颗小甜饼的……失败了……没有很甜……下一篇番外我争取再甜一点!我还有写小剧场的想法,你们有没有梗可以给我建议一下下啊,小剧场写什么呢~教唱歌怎么样呀~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