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橘蜜柚一百杯

聊聊天&一个小声明

大家好,我是阿杯,很开心陪伴了大家这么久,期盼着未来能陪伴大家更久

2018年5月我注册了老福特,并发布了第一篇文《我可以相信你吗》到现在为止已经一年半多了,在老福特我认识了很多朋友,很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这个稀烂的文笔,我也真实地体会着写故事和讲故事的快乐。这快两年的时间我见证着这个圈子里的人来来去去,不知道我的粉丝列表里还有多少人是依然坚持着爱橘柚的,又有多少人已经离开了。

我是一个很博爱的人,可能有人知道我确实有别的墙头,也有一些产出,但是长得俊是我zqsg嗑的第一对rps,是我的本命cp,我永远不会离开。

本以为期末考试和考研结束之后可以好好写文的,也打算完结手头上这一篇墙头的产出之后修改重开《对的时间》。结果因为疫情原因,开学延迟了,学业压力、毕业压力、就业压力,导致我一拖再拖。我觉得不能不给大家一个交代。

考研成绩不是很理想,我打算二战,这是一个还比较艰难的决定,因为这不是说说那么简单,而且相应的,我要做出一系列其他的艰难决定。我的时间会越来越紧张,也没办法保证能写文了,至少长篇是不可能了。

不知道粉丝列表还剩几个人啊,我决定开放我手上中长篇的设定,一会我会重开未修改的《对的时间》。这样一来,《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你》和《吾爱有三》两篇文主角配角的人设以及背景设定将全部开放,如果你们喜欢,可以拿去续写、写番外、写新文,但不可以修改人设!并且需要标明设定来自于@冰橘蜜柚一百杯

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人物,我爱每一个可爱的你们,我也真实地爱着小鸡这个群体和俊俊尤尤两个宝贝,请不要质疑我的爱。

我也不会离开老福特的,我会把这里当做一个社交软件,经常分享我的学习和生活日常,如果不紧张,偶尔也会发一些小短篇或者小剧场,我也真诚地欢迎大家来给我发私信和提问箱,或者来微博(微博主页 )跟我聊天,对设定有疑问的话也可以私信、提问箱问我。

絮絮叨叨了这么久,希望你们不会烦我,希望我可以二战成功,然后早日回来继续产出,继续快乐地讲故事。


爱你们的阿杯💓

评论(4)

热度(5)